版權聲明
 
1.登入本網站 (twmarchives.hk) 其網站內任何網頁,即表示你已無條件接受此版權聲明所載條款。東華三院檔案及歷史文化辦公室(下稱「辦公室」)在毋須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可隨時作出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此版權頁內任何作出的修改或增補。
 
2.除另有註明外,本網站所載的內容皆受香港法例第528章《版權條例》下辦公室所擁有的版權約束及保障。
 
3.若你想透過任何方法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內任何非文字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照片、圖像、圖畫、圖片、音頻檔案和影像檔案)作任何用途,須事先得到辦公室的書面同意。使用者可透過電郵:archives@tungwah.org.hk / museum@tungwah.org.hk,作出書面正式申請。
 
4.在符合香港法例第528章《版權條例》下,使用者可以以引文、摘要、全文或部分內容的形式,使用網站的文字內容作研究或個人研習用途。惟須符合下例條件:
 
  • 在任何情況下,文字複製本不得出售或用以獲得任何種類的得益、利潤或報酬,或用作任何其他商業用途。
 
  • 必須註明「東華三院檔案及歷史文化辦公室」為該文字及圖像版權持有人。
 
5.若你想透過任何方法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內版權由第三者所擁有的內容,作任何用途前,須事先取得版權擁有者的授權或同意。
 
6.辦公室有權於任何時間及在毋須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撤回網站內容的使用准許。
 
7.如中、英文兩個版本的版權聲明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8.辦公室保留權利循法律途徑追究任何違反上述條款及任何黑客入侵或非法干擾本網站的行為。
 
東華三院檔案及歷史文化辦公室
2016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