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醫院自1872年啟用起每年均發行徵信錄 (類似今天的年報,後改稱為院務報告書),向總理、捐款者及公眾人士免費派發。東華醫院在1872年第一本出版的徵信錄已散失,現時東華三院文物館館藏1873年出版的《東華醫院徵信錄》是保留下來最早的徵信錄,也是歷史最悠久的館藏檔案。徵信錄的內容包括醫院當年的財政開支和收入項目、醫院各項規條、歷屆總理名錄、捐款善士名單、各項慈善服務的統計紀錄。這些資料不但可顯示早年東華醫院的營運狀況,也可反映當時香港華人社會的面貌。 
 
「徵信錄」專輯首階段上載1873至1910年間共23本《東華醫院徵信錄》的部分內容,之後會陸續加入其他年份的徵信錄。 外界人士欲查閱其他徵信錄內容作學術研究,請向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申請,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https://twmarchives.hk/about_us.php?key=2&lang=tc。關於查閱檔案的申請,東華三院擁有最終決定權。
 
徵信錄